10/06(五)【台北效力志工團】卡努颱風第五梯次災後重建任務(前置)

「台北效力志工團」於送入並安裝家電至災戶之時,同時針對家具需求進行確認,並取得合作單位支持,預計於10/6晚間將總計76件家具搬運至17噸貨車,以便隔日南下發送至受災區域。

◆ 任務名稱 ◆

卡努颱風第五梯次南投災後重建任務(前置)

◆ 任務時間 ◆

10月06日(五) PM7~PM10

◆ 任務地點 ◆

臺北市內湖區行忠路178巷1號臺北市再生家具展示場

◆ 志工任務 ◆

協助搬運家具上17噸貨車(床墊、床架、衣櫃、書櫃、置物櫃、電視櫃、書桌椅、餐桌椅等)

◆ 對口單位 ◆

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

◆ 集合時間、地點 ◆

同任務時間/任務地點

◆ 交通方式 ◆

自行前往

◆ 住宿 ◆

附近最近的民宿

◆ 活動費用(保險+餐費+交通費) ◆

所有費用由本團專款補助。

本團統一為志工伙伴辦理保險,請確實填寫報名資料,個資絕不會外流,也請各位志工朋友放心,這也是必須要保障志工生命安全的妥善措施。

◆ 任務聯絡人 ◆

專案負責人-羅星雅 0925-463818

◆ 志工需求人數 ◆

不限。(本團保留報名資格審核及活動內容調整修改之權利,感謝您的熱心與理解)

◆ 報名方式 ◆

請志工夥伴點選「我要報名」,報名至截止日為止,歡迎熱血志工青年踴躍報名。

◆ 報名截止日期 ◆

20231003(上午11

◆ 報名提醒 ◆

恕不接受現場報名。一旦經由本團回覆確認報名成功,務必切實參與出席。

◆ 志工服務須知 ◆

  1. 請志工務必遵守團隊領導指示,不隨意脫隊
  2. 志工理當發揮服從、團隊互助合作精神
  3. 清楚了解自身健康狀態,不勉強逞強,避免增加團隊意外負擔
  4. 出發前請先向家屬報備行程,以免家人不知您的去向,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與擔心

◆ 建議個人服裝◆

作為團隊辨識,團員請務必穿著效力服,若非本團團員,建議衣褲最好為方便行動作業服裝為主。
請務必穿著透氣吸濕排汗上衣長褲工作鞋工作手套(現場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