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8(日)【台北效力志工團】823 水災第六梯次嘉義災後重建任務公告

823 南台灣豪雨成災,經本團實地調查統計,嘉義中洲、後埔、栗子崙、塭仔、洲仔、貴舍、半月等地受災嚴重,大多數家具都已泡水不堪使用,為使受災戶生活早日步上軌道,重回正常生活。本團全力募集大件家具、家電,並協同當地對口進行物資發放及組裝。

◆ 任務名稱 ◆

823水災」嘉義災後服務計劃

◆ 任務時間 ◆

2018年10月28日(日) 07:00~17:00,18:00由嘉義出發返回台北,預計車程約3小時

◆ 任務地點 ◆

嘉義東石鄉

◆ 志工任務 ◆

大件物資發送及組裝,請自備標準規格之十字起子及一字起子。

◆ 對口單位 ◆

嘉義縣鄉村永續發展協會

◆ 集合時間、地點 ◆

請於10/28早上06:40台北車站東三門】集合、報到。07:00準時發車,請務必準時,逾時不候。

◆ 交通方式 ◆

20人座巴士

任務費用

所有費用由本團專款補助。

本團採新北市政府107年志願服務人員保險之配合廠商新光產險,統一為志工伙伴辦理保險,請確實填寫報名資料,個資絕不會外流,也請各位志工朋友放心,這也是必須要保障志工生命安全的妥善措施。

◆ 任務聯絡人 ◆

823 水災專案 PM 羅盈純0925-463-818、副理事長 劉力文0921-548-057

◆ 志工需求人數 ◆

15~20

◆ 報名方式 ◆

請至【台北效力志工團】官網 http://www.teva.org.tw/news_info.php?n=20181018001報名,加入官網會員,進入活動畫面後,底下按參加即可。
請志工夥伴盡速報名,報名至截止日為止,歡迎熱血志工青年踴躍報名。

◆ 報名截止日期 ◆

20181024(星期三中午12

◆ 報名提醒 ◆

若未事先完成完整報名手續者,即無法提供車位,恕不接受集合出發地點現場報名。一旦經由本團回覆確認報名成功,請您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,務必切實參與出席。

◆ 活動說明 ◆

【台北效力志工團】保有隨時調整活動內容之權利

◆ 行前說明會 ◆

出發前舉辦行前說明,請志工伙伴務必準時於集合時間抵達,參與本團行前說明會。

組裝示範說明

抵達後由物資廠商進行組裝示範說明,請務必確實參與。

◆ 行前注意事項 ◆

為達到效率救災的終極目標,在行前注意事項方面,務必請志工朋友詳閱遵守,以達效力志工團隊之服務精神

◆ 志工服務災區須知 ◆

  1. 請志工務必遵守團隊領導指示,不隨意脫隊
  2. 志工理當發揮服從、團隊互助合作精神
  3. 清楚了解自身健康狀態,不勉強逞強,避免增加團隊意外負擔
  4. 出發前請先向家屬報備行程,以免家人不知您的去向,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與擔心

◆ 個人自備服裝、裝備與說明 ◆

個人服裝

作為團隊辨識,團員請務必穿著效力服帶效力帽,若非本團團員,建議衣褲最好為方便行動作業服裝為主。<行前請自行做好保暖或防曬準備。請務必穿著長褲戴帽子袖套擦防曬油。>

個人裝備

請自備輕便雨衣環保餐具飲用容器輕便腰包背包

補充說明

  1. 於中午休息期間,會集體發放中餐,請自備環保筷餐具
  2. 隨身盡量少帶貴重物品,行動以便捷輕快為重,輕便的腰包或小背包隨身揹掛為佳。建議可參考軍用戰術型腰包,貼身度佳,可斜揹可繫腰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