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會員、志工夥伴們大家好!

一轉眼,接近一年的尾聲,2018將盡, 2019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!

今年,參加「紅十字會16小時急救訓練員班」的效力夥伴們全數通過,拿到急救證照!

福山專案在PM:Sport的帶領下,持續在福山深耕、支持黃前校長的有機農物理念!

藍迪專案PM:品馨,完成藍迪專案的最終章,並支援了中興慈暉慈幼營、中華民國自閉症權益促進會-兒童樂園一日遊與文山農場露營活動、新北市土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– Young飛俠活動,繼續為孩子們的笑顏而努力著!

花蓮震災,我們與好人會館合作,協助其募集的二手傢俱搬運!

823的一場大水,毀壞了嘉義鄉親安身立命的家園,在專案PM:盈純、書穎的組織策劃下,從災區物資調查、線上募資、前進災區物資發放與組裝,完整的展現效力從一而終的執行原則,更是落實了災民的期盼;受助者的笑容,是效力能夠堅持下去的力量,志工夥伴的齊心協力,是效力成長的動力!

新的2019年,效力會有一些新的調整與規劃,希望能將願意奉獻自己時間的志工夥伴們的力量,發揮到最大!

2018年12月02日(星期日)早上11點,我們將於【效力團辦】舉行「2018年度會員大會」,會中將跟大家報告今年的服務成果、財務收支狀況,也會把2019年的年度規劃一一跟大家說明,特別今年也是選舉第五屆理/監事及理事長的時間,尤其請擁有投票權的會員夥伴們能踴躍出席喔!當天備有餐點,敬邀所有會員及志工夥伴們蒞臨分享!


活動名稱:2018年度會員大會

日  期:2018年12月2日(星期日)

時  間:PM 11:00 ~ 14:00

地  點:台北效力志工團團部 (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57號)

交通方式:
【大眾運輸】捷運永寧站3號出口 或 捷運土城站3號出口→上「706」往台北方向公車→在「清水國小」公車站下車→步行即可到達。
【自行開車】下土城交流道往土城方向→直行金城路,約莫五分鐘車程即可到達。


耽誤您些許寶貴的時間,無論您出席與否,請利用以下連結為我們填寫出席回覆,以利工作人員為您做好最完善的準備與安排,請於11/29(四)24:00前完成,謝謝您!

請至【台北效力志工團】官網  http://www.teva.org.tw/news_info.php?n=20181108001報名,新志工需先加入官網會員。會員登入並進入活動畫面後,右上方按”我要報名”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