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志工夥伴大家好,

09/08(六) 是台北效力志工團 2018福山專案第七次出隊,
又到了火龍果豐收的季節,效力也再度回到福山,九月會繼續於福山服務。
我們支持黃前校長的有機農物理念,也會於福山持續協助其相關工作。
您是否也心動9月的福山行呢? 就讓我們肩並肩一起服務與流汗。
請記得在09/06()中午12點前上網報名喔!

  • 活動名稱:2018福山專案 (7)
  • 活動時間:2018年09月08日(星期六) 09:00~16:00
  • 活動地點:烏來區福山農園 (233新北市烏來區福山部落)
  • 集合時間、地點:欲搭乘本團交通車者,請於09/08(六) 上午07:45-08:00新店捷運站前集合,統一發車前往福山國小(若自行前往,請於上午09:00前抵達)
  • 交通方式:搭乘本團交通車或自行前往
  • 活動費用:
    1. 保險費:
      • 本國籍(台灣)人士:NT$100本費用僅收取一次。若您已於今年度參與過本團其他出隊服務並已繳交過保險費,只要補足100元後,則不需再繳;若為2018年度會員(已繳交會費者),亦可免繳
        本團採中央政府107年志願服務人員保險之配合廠商─新光產險,統一為志工伙伴辦理保險,僅需繳交一次保費,志工夥伴可享有107年整年度之保險。
      • 外籍人士:NT$36本費用每次收取。由於中央政府107年志願服務人員保險之承保對象並不包含非本國籍(台灣)人士,故若外籍人士有意願參與本團志願服務之活動,需由本團統一每次為您辦理旅遊平安險之投保工作,每次均收取NT$36(含個人責任險3+意外身故及殘廢100+重大燒燙傷100+傷害醫療保險金10)
        外籍人士投保需提供以下資料:中、英文姓名(須與護照相符)、居留證號(若無則不需提供)、護照號碼、出生年月日、收據寄送地址(或email)。
        報名系統上無英文姓名、居留證號、護照號碼…等欄位,為了保障您的權益,以上資料請於報名完成後立即e-mail 至本團信箱( tevahelpu.teva@gmail.com),最晚需於週四(09/06)中午12點前提供
    2. 交通費/餐費:NT$160 (不足費用將由台北效力志工團2018福山專案計劃專款補助)。
    3. 以上費用於抵達福山國小簽到時繳交。
  • 活動聯絡人:2018福山轉動專案計劃 PM-Sport (宮國晉) 0930-031-185
  • 志工需求人數與任務分組:13人(本團將於09/07(五)晚上寄發E-mail & 簡訊通知報名成功的志工夥伴)
    1. 種田組 X 10位:協助支援黃前校長各種農務工作。
    2. 伙食組 X 2位:由於山上購買餐點不便,歡迎對廚藝有興趣的夥伴報名為大家準備午餐,空檔時間則可視狀況加入其他組別支援。
    3. 攝影組X1位:協助出隊活動照片紀錄。
  • 服裝及裝備建議:
    1. 本團團員請務必穿著效力服(長期服務者皆須穿著團服出隊,單買每件NT$300;或加入會員即可獲得團服乙件及環保餐具乙組)、戴效力帽。無效力服者,可參考以下第2點自備工作服。
    2. 工作服建議:吸濕排汗長袖上衣(若為短袖建議搭配袖套)、長褲、襪子、雨鞋。建議工作服最好為舊的或可棄置的衣物,因工作之時衣物勢必弄髒,不易清洗。
    3. 山上早晚天涼,建議多備一件防風外套。
    4. 本專案志工有較長時間於戶外服務,且山上蚊子較多,請自備水壼、毛巾、環保餐具(碗、筷)、防曬乳、防蚊液、可遮蓋至後頸部的防曬用帽子。
    5. 建議工作前後,穿著服裝以輕便為宜。褪換下來的工作服及雨鞋請自備衣物袋裝入,搭車時請另著乾淨之便服、便鞋,避免弄髒他人的車廂空間。
  • 報名方式:請至【台北效力志工團】官網 http://www.teva.org.tw/news_info.php?n=20180901001 報名,額滿即止。
    1. 新志工:請先加入官網會員方可報名。
    2. 參與過本團活動之志工:
      • 帳號(NAME)為當初填寫之E-mail、密碼(PASSWORD)為98889888,請於登入後再行修改新密碼與個人資料。
      • 會員登入後,請點進欲報名之活動頁面,於該頁面右上方按”我要報名”即可。
      • 請志工夥伴盡速報名,以便統計人數,安排租車、座位與保險;若未在報名截止日前報名者,恕不接受參與服務,不便之處尚請見諒。
  • 報名截止日期:2018年09/06星期四 中午12點。若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。
  • 活動內容:

時間

活動名稱

07:45~08:00

集合(捷運新店站全家便利商店前)

08:00~09:00

往烏來福山國小車程

09:00~09:10

勤前會議

09:10~11:30

農務工作

11:30~13:00

午餐、休息

13:00~16:00

農務工作

  • 志工注意事項:
    1. 為求團隊辨識,本團將統一印製發放識別證,請務必配戴。
    2. 為避免影響事先報名者權益,恕不接受臨時搭車者,請自行前往。
    3. 報名後,若因事無法參與,請務必至少於出隊前二天告知專案PM/活動聯絡人,無故不到累積達三次,則列入黑名單。
    4. 若您已領有志願服務紀錄冊,需要登記志願服務時數,請您於出隊當天一併攜帶,並於服務結束後將紀錄冊交由專案PM簽認;本團認可簽認志願服務紀錄冊者為志工隊大隊長、各專案PM及本團總幹事。